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活动总结范文
我校组织成立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。针对学生进行志愿活动的宣传,让更多得人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。并对加入的学生每人下发大学生志愿者证书以及号码。让活动系统化,正规化,人性化。
其实刚加入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的时候,我们对于志愿者有着许多的懵懂,似乎觉得也就是做点好事那么简单,其实不是这样的。每次的活动我都会有不同的感悟与收获;每次的活动给别人带去的都是微笑,同时留给自己的也是开心。
针对我们系的实际情况,开展了以下活动:迎接新生活动,美化校园,敬老院之行等义务劳动。我系同学都积极参加,用自己的热情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做一些事,我们感到很光荣。大学生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,实质上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助人为乐、甘愿奉献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,全系的志愿者在校团委和系领导的带领下,发扬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,使我们系的大学生愿者活动走向新的辉煌。
大学阶段,是我们人生的重要里程碑,我们不仅应该努习书本知识,更应投身社会实践,组织青年志愿者,积极参加社会服务,是提高自我,锻炼自我的有效途径。从社会需要上来讲,社会需要我们的奉献,需要友爱,这是当代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,也是应具备的起码素质。
回顾我们在志愿者活动中的点点滴滴,付出的是真实的行动,给予的是真正的帮助,收获的是内心的感动,当然没有最好的,只有更好的,希望我们系大学生志愿者协会越办越好,把那句“让爱心永存校园,用真情贡献社会”记在心中,我会时刻牢记自己是个大学志愿者。
大局分析,甚见精纯。
忍不住夸夸这篇范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