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来宾、各位朋友:大家好!
今天是我的女儿与女婿永结同心、喜结良缘的大喜之日。
首先,承蒙大家的关爱,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见证他们的爱情,给他们祝福,在此,我向各位来宾表示我最诚挚的谢意!谢谢大家,我知道两个孩子的爱情,以及两个孩子在社会上的生活,与朋友们都是分不开的。也谢谢大家在平日里,对我两个孩子的关心和照顾。
作为父母,我还要对我的孩子们说,愿你们永远恩恩爱爱、互相扶持。无论是快乐、争吵、富贵、贫穷,都要陪伴着、爱护着,一生一世、忠贞不渝!
愿你们能勤勤恳恳,一步一个脚印的,创造美好的人生!
谢谢大家!